中文系学前教育专业22级学生实地开展海华幼儿园母亲节亲子互动观摩活动

作者:李晓华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3:52 点击数:

庄河市海华幼儿园作为我校中文系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训教育教学基地互建合作单位,于 2023年5月10日上午,在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西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主题为“时光慢一点,爱你多一点——庄河市海华幼儿园‘春有约’大班母亲节亲子活动”。中文系学前教育专业22级学生在系主任郑丽娜、任课教师曲晨、辅导员李晓华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足球场组织实地开展海华幼儿园母亲节亲子互动观摩活动。

系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庄河市海华幼儿园与海华学院中文系合作共建的情况,海华幼儿园王园长也向学生们简单介绍了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中文系学前教育专业22级学生席地而坐,观摩了幼儿和家长的互动活动,如拔河比赛等。

此次实地观摩活动对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提升中文系学前儿童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对未来幼儿事业的热爱,掌握专业技能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价值。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