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宿舍,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23:01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中文系主任郑丽娜,副主任胡京及全体辅导员于5月11日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目前所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关心学生的情绪和状态。同时对于同学们线上课学习情况、宿舍用电、卫生状况以及安全隐患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温馨提示和深切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各位同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提示同学们出门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告知同学们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容松懈。同时向大家强调谨防诈骗,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及宿舍卫生状况等,是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的必要条件。

通过走访宿舍,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动态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下一阶段的线上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