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动,趣无限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21:47 点击数:

风扬起的小颗粒折射着光,突如其来的疫情隔离了校园与外界生活,却无法隔离同学们对运动的向往。于是,在这繁花似锦的春天,在2022年4月23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中文系开展了一次趣味游戏运动会。从跳大绳到运输排球,从抢凳子到丢手绢,欢声笑语中充斥的是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对生活的热爱。

01

跳大绳

青春是一首诗,少年的意气风是诗的序章。跳大绳游戏考验更多的是观察力。只见同学们的目光锁定上下摆动的绳子,找准时机,一跃而上。也有的同学技术不佳无法连续,但为了班级的荣誉,也为了团队的荣誉,他们齐心协力,在绳间穿梭。胜利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也是我们的。

02

运输排球

同学们精彩瞬间

“顶端的景色,凭我一己之力,定然无法窥见的景色,然而若我并非孤身一人。”少年意气比傲骏马,排球运输考验的也正是团队之间的团结能力。不要向下看,要向前看。从垫球到夹球,有一次疏漏便会满盘皆输,所有人都不敢懈怠,目光紧紧的盯住排球,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它,终于,在欢呼声中,第一名诞生了!

03

抢凳子

和导员玩抢凳子难免有些紧张,同学们戏称“抢的不是凳子抢的是人情世故”,在一个个口令声中,同学们迅速反应做出相对应的指令,当音乐结束,又迅速坐到离自己最近的凳子。一个又一个的淘汰,最后场上只剩胡京老师和一名男同学,只听一声令下,胡老师迅速坐下,迎来了全场的掌声。

精彩瞬间

04

丢手绢

童年的记忆与回忆被唤起,少年们散发着青春的闪耀。追风少年,鏖战跑道驰骋赛场;热血逐梦,目光遥远奔向远方。丢手绢不仅是奔跑追逐的快乐,更是戏后节目的乐趣。胡京老师献唱了一曲《因为爱所以爱》,李盼老师也表演了自己新学的舞蹈,还有同学为我们展示了国粹京剧和贯口《莽撞人》,赢得满堂喝彩。

精彩瞬间

夜幕降临,这次活动也圆满结束。运动不仅能提升身体素质,还能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运动游戏于繁琐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是一种幸福。走出寝室吧,以你坚韧不拔的毅力,去迎接属于你的鲜花与掌声!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