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星璀璨,研路闪耀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21:39 点击数:

往星璀璨 研路闪耀

凡此过往皆是胜利的序章

努力终将看到成功的果实

芬芳满园花枝俏,捷报传来心欢笑。随着考研大幕的缓缓落下,往届的学长学姐们用他们优异的成绩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志存高远入学府,大步走向成功路。2017级的学生们用他们为上岸的梦想而不懈努力的劲头与恒心,向我们诠释了努力便有回报的真谛。而他们所经历的这段艰辛的历程是不可替代的一段珍贵回忆,因为这不只是一纸录取通知书,更是他们应对未来未知的莫大力量。所以,他们应为自己的努力和奋斗自豪,他们用努力展示了青年人的底气,做到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书海遨游勤为本,苦中作乐心亦欢。亲爱的学长学姐,请你们回首之前的付出,会有一切辛劳皆有功之感。你们用努力和勤奋书写了人生中最美的篇章,同时也向即将考研的同学树立起优秀的榜样。我们为你们成功上岸送予祝福,愿:汝人生常得欢喜,步步升高学有所成。

上岸学子风采展示

 

17级汉语言文学7班 姜炎

上岸学校:燕山大学

17级汉语言文学3班 葛一品

上岸学校:山西财经大学


17级汉语言文学4班 刘芸嘉

上岸学校:大连交通大学

 

17级汉语言文学5班 王琳

上岸学校:鞍山师范学院

17级汉语言文学10班 蔡璐

上岸学校:鞍山师范学院

时光流逝,2023年考已步入考研之路。我们应该主动学习和借鉴往届学长学姐们成功上岸的经验。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能收获许多宝贵的财富。同时,也请正在走向考研的征途我们谨记:既然选择了,便风雨无阻,无论如何应尽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也请相信,努力就是青春最好的状态,人的一生,就应该为自己的理想拼搏一次,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无愧于自己。

海门潮落水增多

华夏学子好帷幄

上岸梦想不负我

岸上歌声齐响彻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中文系